【图】减肥能减掉双下巴吗 消除双下巴的三大减肥办法

2017/1/22 16:58:15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在自己的瘦脸工作之中是不是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们的双下巴是非常难以去除的如果你想要摆脱恼人的双下巴。不妨试试以下的三大减肥守下巴的方法...

我们在自己的瘦脸工作之中是不是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们的双下巴是非常难以去除的,由于我们的下巴是位于我们面部最下面的位置。

所以这个位置是非常容易有脂肪堆积的,我们现在需要找到方法可以有效去除双下巴。如果你想要摆脱恼人的双下巴。不妨试试以下的方法:

一、按摩捏拿 去除双下巴

努力的捏拿、按摩,充份的按摩、捏拿动作对于消除双下巴的皮下脂肪达到瘦脸非常有效喔!在你捏拿双下巴的时,可以增进双下巴的新陈代谢、让脂肪慢慢的消除。

推拿双下巴。进行下颚按摩前,先均匀涂抹一层按摩霜以增加效果。接着,以拇指、食指、中指将下颚的皮下脂肪往下拉抬,并以剪夹方式按摩下颚尖端。

抓住皮下脂肪,向上推压。用力剪夹皮下脂肪,手从下颌中央至耳朵方向运作。利用第二关节指头,以推压皮下脂肪。左右各反复2—3次。摩擦提升双下巴。

利用左右手背。从脖子根处向下颚尖端推出按摩。有节奏地慢慢进行20—30次左右。

对于下颚松弛的情形颇为有益。以双手拇指,由下颚下方至耳下慢慢按压。特别是耳根下方为穴道集中处,请更仔细地进行。

生活中能够减肥的小动作还有很多,只要你细心观察,坚持锻炼,不仅轻松消除双下巴还可以保持苗条身才呦!

二、瘦面操 去除双下巴

1、学会运用面部提升动作,增加面部肌肉的能力及皮肤组织的弹力,以延缓容貌衰老的进程,预防双下巴的产生。

在进行双下巴提升运动之前,可以选用一些简单的食品做一个祛双下巴面膜。选用一个新鲜鸡蛋的蛋清,一汤勺牛奶以及蜂蜜,液体樟脑及薄荷浸液各一茶勺,以快速动作加以混合,再将此乳脂状物涂敷在下颚及下巴底区域。涂完面膜就可以进行面部提升运动了。

仰面横躺在床上。用肩部支撑着,并把头悬在床沿以外,然后慢慢抬起再下落,反复进行10次。

不运动肩膀,只将颈部前伸尽可能的远,坚持6秒钟,然后慢慢将你的下巴尽可能地向下拉到颈部,将此动作保持6秒钟后放松下来,再重复多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