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坚果减肥呢 9大坚果让你越吃越瘦

2017/1/12 22:33:07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食品行业报告显示核桃仁中的磷脂成分能增加细胞的活性,对保持脑神经功能,增强皮肤的细腻感,促进毛发生长等都有重要作用。它含有的多价不饱和脂肪酸可降低胆固醇...

坚果类零食多吃无害,而且还能帮助减肥。

1、核桃

食品行业报告显示核桃仁中的磷脂成分能增加细胞的活性,对保持脑神经功能,增强皮肤的细腻感,促进毛发生长等都有重要作用。它含有的多价不饱和脂肪酸可降低胆固醇。此外,核桃仁所含钙、镁、胡萝卜素及多种维生素对习惯性便秘者也有一定疗效。

多吃坚果也能减肥

2、松子

松子仁味甘性温,具有强阳补骨、和血美肤、润肺止咳、润肠通便等作用。松子仁中的脂肪成分是油酸、亚滑酸等不饱和脂肪酸,具有润肠通便、排出体内多余废物,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多吃坚果也能减肥

3、杏仁

杏仁富含纤维素。科学研究认为纤维素有助于降低血液的胆固醇含量,一把杏仁含有与一个橙子或苹果等量的纤维素。以及丰富的脂肪油,都能提高肠内容物对黏膜的润滑作用。杏仁还含有能抗氧化的维生素E及丰富的钙质,25克的杏仁含有的钙质相当于1杯牛奶的钙质含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