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大腿根怎么减肥 大腿根减肥三步法

2017/1/7 13:43:01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腿根部怎么瘦最快最有效?秋冬季节懒得运动,等到春天才发现脂肪都堆积在了大腿和臀部这些地方。夏天要来啦,怎样才可以最有减大腿根部?你会发现瘦大腿根部真...

大腿根部怎么瘦最快最有效?秋冬季节懒得运动,等到春天才发现脂肪都堆积在了大腿和臀部这些地方。夏天要来啦,怎样才可以最有减大腿根部?跟着减大腿根部的方法图解坚持运动,你会发现瘦大腿根部真的不难。

减大腿根部的方法图解之开合跳

步骤:

1. 挺立、双手放在两侧;

2. 轻轻跳起来,双脚往外的同时双手往上拍;

3. 归位时:双脚合并,双手归回两侧;

4. 动作重复循环,每次必须做三组,每组20-40次(组可以理解为套)

减大腿根部要点:

双手要举过头顶,双脚打开距离大约2倍的肩宽,动作过程中不能停顿。

减大腿根部效果:

能真正激活腿部的动作一般都是全身性的动作,只有做这类运动才会对减大腿根部有效果。Jumping Jack(开合跳)用于减大腿根部的赘肉是不错的,因为能加速燃脂过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