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大尺度诱惑 10个月练肌肉方法

2017/1/6 15:04:08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余文乐大尺度诱惑,闭关10个月练出健硕肌肉,身材养眼吸粉无数。晒出健身前后对比照,余文乐从以前的肉肉身材变成了野性男人,对自己不是一点点的狠心!男神现在都热衷于健身练肌肉,你还沉迷于弱弱鲜肉身材?

余文乐肌肉照

余文乐大尺度诱惑,闭关10个月练出健硕肌肉,身材养眼吸粉无数。晒出健身前后对比照,余文乐从以前的肉肉身材变成了野性男人,对自己不是一点点的狠心!男神现在都热衷于健身练肌肉,你还沉迷于弱弱鲜肉身材?揭秘余文乐练肌肉方法,现在就练起来!

余文乐肌肉照

一、俯卧撑

这是最基础的健身动作,作为每次锻炼前的热身也是可以的。做俯卧撑最重要的是动作标准,双手支撑在地面上,双腿并拢往后伸直,腰背部臀部都不能塌下去,弯曲手臂重复做下沉和抬起的动作。一开始可以是分组数锻炼,往后再增加难度。而余文乐则是坚持一次做完1000个俯卧撑,体力非常惊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