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女生认20个干爹 岛国女学生减肥法身材超好

2016/12/13 11:48:07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日女生认20个干爹,20岁的女大学生,从16岁开始就学会抛媚眼、讨好男性来获得金钱。日本女生普遍都是早熟,除了会穿衣打扮外,身材也是前凸后翘。为什么岛国女生的颜值和身材都那么好呢?

日女生认20个干爹

2、减肥早餐

大家不要以为不吃早餐减肥更快,这可是被科学家认定为无效的。日本人非常注重早餐,他们觉得是一整天活力的来源,所以在吃早餐方面是不会怠慢的。从简单的土司牛奶到味僧汤白饭,都是日本人早餐的选择。推荐想要减肥的朋友,喝豆浆配面包,是最简单有效的食谱!

3、课间运动

不管是小学还是高中、大学,都会有不同的体育课或者户外运动课,而且学校每一年都会有运动会,意在增强学生的体质。除了在学校里做运动外,围绕小区或者街道跑步,也是很多朋友的选择。带来一两位好友,一起运动跑步、骑自行车,都是不错的休闲活动。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