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四美斗艳 维密超模大长腿如何减肥

2016/12/2 14:24:12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中国四美斗艳,在2016维密大秀上展示逆天大长腿!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四人的维密表现让人感叹不已。作为模特,身材自然是一大亮点,尤其是穿着性感内衣下,无赘肉修长美腿,看得女人都羡慕不已!究竟超模们都是怎样减肥瘦身的?

中国四美斗艳

中国四美斗艳,在2016维密大秀上展示逆天大长腿!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四人的维密表现让人感叹不已。作为模特,身材自然是一大亮点,尤其是穿着性感内衣下,无赘肉修长美腿,看得女人都羡慕不已!究竟超模们都是怎样减肥瘦身的?尤其是瘦腿方法,为大家一起揭秘。

1、穿弹力袜

弹力袜瘦腿可是非常简单轻松,只需每天穿上五个小时,一个月后就能看到腿围在减小。因为弹力袜的弹性更大,对腿部的赘肉有很好的收紧效果。每天连续穿着五个小时,在人体能接受的范围里,不用太担心会造成血管暴涨等问题。

(手机版请点击原文查看更多美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