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腹部穴位图展示 揭秘轻松减肚子需要按摩的6个穴位

2016/12/1 10:52:59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冬天有大衣的包裹,减肥的人就开始肆无忌惮的吃东西,好不容易减肥成功的小肚子又出来了。肚子是最容易长赘肉的地方,想要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可以试试穴位按摩的...

冬天有大衣的包裹,减肥中的人就开始肆无忌惮的吃东西,加上不运动,好不容易减肥成功的小肚子又出来了。肚子是最容易长赘肉的地方,想要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可以试试穴位按摩的方法。

穴位一:

中脘穴腹部正中线肚脐以上大约4寸处。

穴位二:水分穴腹部正中线肚脐以上大约1寸处。(按摩水分穴有助于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避免水肿,并且可以帮助肠胃蠕动、锻炼腹肌,避免小腹突出)

穴位三:气海穴腹部正中线肚脐以下大约1.5寸处。

穴位四:关元穴腹部正中线肚脐下大约3寸处。(按摩气海、关元穴能有效地抑制食欲,有利于腹部脂肪均匀分布;而按摩天枢穴则可以帮助消化、排气、促进肠胃蠕动、废物排泄,当然更有利于消除小腹赘肉。)

穴位五:水道穴肚脐以下大约3寸,关元穴左右两侧各向两旁大约2寸处。

穴位六:天枢穴肚脐左右两侧各向两旁大约2寸处,以左天枢为重点。

用法:

穴位按摩方法及时间:每天早晚仰卧在床上,先以手法2由上腹部向小腹推压3~4回,再先后以手法1和手法2依次按摩以上6个穴位,每个穴位各按摩2分钟左右。

123下一页

    女性腹部穴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