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练胸肌的方法有哪些  介绍常见的6种方法给你

2016/11/2 18:43:01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都市人很少有时间去健身房锻炼,其实,俯卧撑是的上身练习动作,它既可以增强我们的身体力量,打造出结实的肌肉,形成强有力的肌腱,又可以让上身的...

6种不同的俯卧撑,直接练爆你的胸肌,这套在家用俯卧撑锻炼胸肌的6个动作,不仅不需要任何健身设备。这6种俯卧撑可以锻炼到胸肌不同的部位,直接把你的胸肌练爆。如果你不信就来试一试,不过在用这6个动作锻炼胸肌之前,还是先来了解一下这6种俯卧撑该怎样做,具体请看下文:

方法/步骤

1、双手间距窄于肩俯卧撑

2、双手与肩同宽俯卧撑

3、双手间距宽与肩俯卧撑

4、手掌45度朝外俯卧撑

5、肘碰膝俯卧撑

6、撑地起跳俯卧撑

看完以上6种俯卧撑后,想要试一试的朋友,可以将以上6种俯卧撑每个动作依次做12个,做4个循环。动作之间没有不要休息,做完一个循环后可以休息1分钟。做动作的过程中要严格按照以上要求去做,整套练习做完后你就能体会到胸肌被练爆的感觉。

现在的都市人很少有时间去健身房锻炼,其实,俯卧撑是最好的上身练习动作,它既可以增强我们的身体力量,打造出结实的肌肉,形成强有力的肌腱,又可以让上身的推力肌肉于腹部,下背部及下身协调工作。在这里我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在家就可以完成的徒手健身动作,强健你的胸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