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核心力量练习 改造您的物理结构和灵魂!

2016/10/12 22:18:03 作者:W3-wei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核心力量瑜伽是完全和精神上否认您连接由内在力量决定的一种苍劲的瑜伽锻炼。它通过平衡和意向愈合,解毒并且刺激物理结构和灵魂,很有可能改造您的物理结构和灵魂!

核心力量瑜伽是完全和精神上否认您连接由内在力量决定的一种苍劲的瑜伽锻炼。

它通过平衡和意向愈合,解毒并且刺激物理结构和灵魂。

瑜伽这个特别表示者创造了结合力量、sudor和灵性的一个精力充沛,富挑战性节目。 它承认力量用不同的成绩; 首先是开发物理结构`s力量并且提高健康的物理力量; 第二是智力或意志围绕在实践; 并且第三,是在物理和智力之后的力量的精神力量。

核心力量瑜伽是印第安Ashtanga瑜伽的西部样式。 名字由Beryl Bender桦树, Ashtanga瑜伽老师铸造。 它是采取了对西部由Sri K。 Pattabhi Jois,有精神有他的Ashtanga瑜伽样式和主义的西部信奉瑜伽者的一名优秀Sanskrit学生追随者。

“核心力量”计划筑堡垒于abdominals和后面并且包括两个吸收被聚焦的Vinyasa力量瑜伽礼物,并且肌肉定调子的变异移动。 “打开运动力量”将开发与一个重要性的柔软力量在吸收、后面、臀部和下肢带骨。 “力量灵魂”在另一个爪子是与分明“灵魂物理结构”重点和一些极端富挑战性移动的一个快行力量瑜伽节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