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哑铃锻炼全身肌肉图解大全 教你如何塑造好身材

2016/10/12 10:27:58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小哑铃,看着不起眼,用处可大了,告诉你它能代替很多健身运动器材进行健身运动锻炼各个部位的肌肉,而且有些根本就不用任何健身运动器材的辅助就可以达到锻炼的目的!

小小哑铃,看着不起眼,用处可大了。告诉你它能代替很多健身运动器材进行健身运动锻炼各个部位的肌肉,而且有些根本就不用任何健身运动器材的辅助就可以达到锻炼的目的。请看:1 单腿蹲举两脚自然站立,两手各握一哑铃,屈肘将哑铃举于肩头位置,肘部紧贴于体侧,掌心向内。这时屈膝将右腿抬起,足尖向下;左腿屈膝下蹲,同时两臂将哑铃上举过头。接着将右腿伸直,并将哑铃还原初始位置。反复练习30秒钟后换另一条腿重复以上动作。哑铃的重量5~8磅为宜。主要锻炼部位:臀部、股四头肌、小腿肌、肩部肌群与肱二头。2屈背划船两手各握一哑铃自然站立,两脚间距与髋同宽。从髋部开始上身缓缓向前弯,直至背部与地面平行,两臂垂直于地面,掌心向内。这时,屈肘将哑铃内收拉向腰部。接着,将胳膊伸直。总共练习1分钟。哑铃的重量5~10磅为宜。主要锻炼部位:背部、肩后部、肱二头肌与小腿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