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盛宴的动感缪诗—2016MissEarth地球小姐中国决赛纪实

2016/9/23 17:18: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动感缪诗

    2016年9月12日,令人瞩目的选美盛事——2016MissEarth地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上海玫瑰里落下华美帷幕。

    在经历了旗袍环节、运动秀环节、才艺环节、礼服环节等精彩而激烈的竞赛后,来自上海的4号选手朱恬乐突出重围,加冕地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

    Miss Earth地球小姐作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是注重环保公益和健康的选美赛事。相比其他选美活动,地球小姐更注重挖掘女性的优秀内涵和素质,表现女性真我和独立的一面。这种价值观与缪诗Mmuses不谋而和,也是缪诗连续成为两届赞助商的原因。

    这次2016地球小姐中国区决赛有一个与以往不同,也是特别赢得喝彩的环节,健美表演, 其服饰就是由缪诗Mmuses专属设计提供的,为选手们增添了几多美妙的活力风采,动感靓丽的身姿震撼全场。而赛后选手们也都为身上的这件贴心运动装备称赞。

    大赛组委会选择缪诗的这款运动内衣经过了多方面的考量。这款被称为光漾年华的内衣除了具有舒爽排汗面料、稳定固型等一般运动属性外,其网纱镶拼的时尚简约款式,也是相当stylish的职业装内搭。

缪诗CEO陈雍颁发最健美奖给19号选手于洁

    据了解,缪诗Mmuses一贯注重时尚性和实用性的均衡结合,并且探索优质环保材料和工艺在内衣上的运用。例如,在新产品上采用环保3D直立棉,实现高透气,无毒性、更轻薄、零污染,是传统海绵材料的一次革命性升级。还有如更高科技含量的太空棉产品,也将面世,让消费者更多地在新型材料中感受穿着安全舒适又时尚美观的美好感受。在场外展台上的缪诗专利造型产品深U桃心杯文胸,是市场上的塑胸而美观的人气产品,大赛当晚也引起众多观众和选手的兴趣。

    缪诗Mmuses也是2015地球小姐中国大赛指定品牌。在未来,缪诗Mmuses将持续与地球小姐中国一起,提倡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并积极践行慈善公益活动,携力将慈善环保事业推向新高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