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去健身房怎么练肌肉 分享几种方法帮你打造完美体格

2016/8/29 12:36:34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士热衷于有肌肉的男性,可是对于一些男性来说他是没有时间去健身房练肌肉的,没有时间去健身房练肌肉会给一些男生造成一定的影响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士热衷于有肌肉的男性,可是对于一些男性来说他是没有时间去健身房练肌肉的,没有时间去健身房练肌肉会给一些男生造成一定的影响,可是我有方法教你不用去健身房也可以练出肌肉,给大家讲一下方法。1、俯卧撑:锻炼到的肌肉包括胸肌 三角肌 斜方肌 三头肌 你也可以负重做俯卧撑 就是身上压个重物 比如一个人 或者加大难度 就是双脚垫高 或是摆四个板凳分别放在你的四肢处再做 这样可以加大形成 难度自然增大2、引体向上:如果你家有门梁就可以 或者是厨台 大衣柜 反正要支撑住你的身体才行 扒在上面做引体向上 练到的肌肉是背部肌群3、蛙跳:用力的跳 每次蛙跳都使出吃奶的劲 而且幅度要大 蹲下去最深的深蹲因为深蹲形成大效果好 而且可以练到臀 腹部 然后猛地跳起来 练到腿部的爆发力4、水桶弯举:就是找一个结识的水桶练手臂弯举 也就是手臂收缩把水桶提起来 这是练二头肌的 当然 水桶里是放重物的 比如水 或是砂石什么的 随便你 这个锻炼到的是手臂的肱二头肌的运用上面的四个方法,不去健身房也照样可以练出一身漂亮的肌肉。如果你没有时间练肌肉的话,那么是可以在睡觉之前做一些仰卧起坐的运动,这样也可以达到训练肌肉的效果,在练肌肉的同时也需要合理的休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