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练瑜伽怎么练 揭秘男人练习瑜伽的6大好处

2016/8/15 15:04:10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一般被人认为是女性运动,而男士如果去练瑜伽会让人觉得很“娘”,但实际上瑜伽是一种身心合一的运动,男女都适宜。接下来就让小编给你普及一下男性...

瑜伽一般被人认为是女性运动,而男士如果去练瑜伽会让人觉得很“娘”,所以现在瑜伽房里基本上是见不到男人的身影。其实瑜伽的创始人就是男性,瑜伽起源于印度,而且大多数都是一些贵族男士在练习瑜伽。在当下,瑜伽是一种身心合一的运动,男女都适宜。接下来就让小编给你普及一下男性练瑜伽的6大好处吧!1、调理生理

达到平衡瑜伽强调身体是一个大系统,系统中由若干部分组成,使各个部分保持良好的状态才能有健康的身体。瑜伽通过体位法、调息等方法,调整各个器官的生理机能,达到强身键体的目的。

2、消除紧张

平静内心通过瑜伽完全呼吸、打坐和各种体位法,调节神经系统,达到消除紧张。而且能修心养性,厚德载物瑜伽提倡一种健康德生活态度,让你自然的去掉吸烟、喝酒这些不良习惯。通过不停的超越自我,也让你充满自信。

3、特别功法

特别疗效瑜伽对减肥症、失眠、焦虑和关节炎等症状非常好的疗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