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蹲运动能瘦腿吗    教你如何塑造翘臀蛮腰

2016/8/11 10:49:55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要塑造有女人味的身型,首先就要从正确活动股关节周围的肌肉开始,这一点非常重要。很多人都想快速获得紧俏的臀部,紧实平坦的腹部,笔直修长的美腿。

下蹲运动的好处:下蹲5分钟,塑造翘臀蛮腰、笔直美腿。要塑造有女人味的身型,首先要从正确活动股关节周围的肌肉开始,这一点非常重要。很多人都想快速获得紧俏的臀部,紧实平坦的腹部,笔直修长的美腿。如果能正确使用股关节周围的肌肉,好好锻炼,就能轻松实现这个愿望。由于身体当中,股关节附近是肌肉最为集中的地方。经常活动肌肉比较集中的部位,就能有效管理体型。但是,现代人久坐时间长,少运动,活动肌肉的机会也随之变少,因此,只是体重下降的话,还是无法塑造凹凸有致的匀称身形。通过下蹲运动,能够充分活动期股关节周围的肌肉。有效活动股关节,既可锻炼大腿内侧的“内转肌”,又能锻炼“臀大肌”,提拉臀部线条。如果觉得下蹲运动比较难,可以先从锻炼体干入手,或是做强化“内转肌”的下蹲动作开始。从活动股关节开始,从而锻炼全身,这是减肥很有效的方法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