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能瘦脸有效  介绍8种方法让你瘦脸有效果

2016/8/9 11:16:21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脸总是让你万分自卑?总是很羡慕那些不管怎么拍都好看的零死角小脸美女,其实你也可以!下面分享简单小方法迅速瘦脸,教你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快速瘦脸...

放入果汁机里在加上100cc的水,搅碎之后要过滤。
将面膜布放泡在大蒜中。
拿出一个小碗放入一些绿豆粉加入大蒜水。
在涂在面膜布后再敷在面膜上。
约10~15分钟,即可以清水洗净脸。
功能:具有瘦脸及治痘及去角质的功能。还可以使皮肤更白滑哦。
4、手指敲打也瘦脸
以手指关节轻轻敲敲下颧骨。这样做的目的是使肌肉受到轻微刺激,从而导致萎缩,对减少脸部脂肪有很大的帮助。每天坚持这个动作,做十五次左右即可以达到瘦脸的功效。
5、不要长时间听低重音音乐
长时间听低重音的音乐会使身体长期处于紧张状态,交感神经更加兴奋,而无法放松,这样对塑造完美的脸型非常不利。所以休息时,应该尽量听些轻快的歌曲。
6、保证良好的睡眠
夜间照明避免过度光亮,因为长期处在光线下,副交感神经无法进行有效的活动,身体就会产生紧张感。良好的睡眠,是水胖脸型的瘦脸最佳良方。
7、饮食要健康

停止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摄取均衡营养。再通过适当的脸部按摩,有助于燃烧脂肪,拥有娇俏的小脸。 另外,多吃一些瘦脸食品,也是轻松快速瘦脸的好方法,而有效的瘦脸食品包括西芹、紫菜、菠菜、纳豆等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