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练深蹲腿会变粗是真的吗 告诉你深蹲不为人知的秘密

2016/7/16 18:15:49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性健友总是在说:“我想要练臀部但我又怕腿变粗。”在这里告诉各位女性健友们:不要害怕深蹲会让你的大腿变粗,它只会帮你打造FIT结实的大腿和美臀...

很多女性健友总是在说:“我想要练臀部但我又怕腿变粗。”在这里告诉各位女性健友们:不要害怕深蹲会让你的大腿变粗,它只会帮你打造FIT结实的大腿和美臀,每个女孩都应进行深蹲练习。

深蹲可以让你胖,也可以让你瘦。不是运动的动作决定,而是你的饮食决定,为什么有些人健身能变胖?那是因为训练后,体力消耗大,吃得多,就胖。为什么运动后不胖?那是因为他需要减肥,训练后,吃得也少,身体就容易瘦。

深蹲最关键的是,蹲下去的深度一定不要超过膝盖,因为深蹲对膝盖的损失很大,一开始不知道,时间久了就会感觉,我就是因为以前动作不对,导致膝盖受伤了。另外,深蹲不管是蹲下,还是起来,背要始终保持挺直,不要因为重量大了,动作就变形了,注意你的训练重点是放在动作的标准性上,而不是重量上,很多新手就是想出风头用大重量,结果第二天全身疼痛,受不了。

深蹲可以让你的大腿曲线变好看,可以让你的臀部变翘,可以让你的全身燃烧脂肪,请你先相信以上这几点。这都是真的会发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