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臂力器怎么练 5个方法教你练肌肉

2016/7/15 11:28:42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体网
把手臂手肘放到和肩膀一样的高度开始弯曲臂力棒,弯到限度的时候,也就是u或者n的时候,双拳必须处于嘴巴的高度,如果是n弯法,则整个大弯曲n是在自己的脸蛋前面。

臂力棒锻炼胸肌的效果很好的——关键是动作要正确。

现在臂力棒的不同锻炼法,大都集中在讨论弯成u还是弯成n,其实都错了,无论弯成u或者n都不是锻炼胸肌的关键。
臂力棒锻炼胸肌的关键是——起始动作时手肘的位置。
把手臂手肘放到和肩膀一样的高度开始弯曲臂力棒,弯到最大限度的时候,也就是u或者n的时候,双拳必须处于嘴巴的高度,如果是n弯法,则整个大弯曲n是在自己的脸蛋前面,此时的手肘还是和肩膀一样高,然后在这个高度停止2秒钟再让弹簧伸直回去——这是臂力棒锻炼胸肌的关键要点。你现在就可以试验一下,立刻会感受到胸肌的收缩发力后的酸胀。
这个动作分析一下,其实就是健身房蝴蝶夹胸机的发力方式。而蝴蝶夹胸机是练出胸肌的利器。
现在再说一下完成u或者n的不同。
弯成u,炼出的是小臂上的肱桡肌。
弯成n,炼出的是小臂上的肱桡腕曲肌。

不建议使用超过60公斤的臂力棒,因为臂力棒锻炼的时候,手腕弯曲扭力是非常大的,而手腕是个容易受伤的薄弱关节,尽量不要用来频繁产生爆发力。

怎样才能练成肌肉?

方法如下:
1. 大重量、低次数:健美理论中用RM表示某个负荷量能连续做的最高重复次数。比如,练习者对一个重量只能连续举起5次,则该重量就是5RM。研究表明:1- 5RM的负荷训练能使肌肉增粗,发展力量和速度;6-10RM的负荷训练能使肌肉粗大,力量速度提高,但耐力增长不明显;10-15RM的负荷训练肌纤维 增粗不明显,但力量、速度、耐力均有长进;30RM的负荷训练肌肉内毛细血管增多,耐久力提高,但力量、速度提高不明显。可见,5-10RM的负荷重量适 用于增大肌肉体积的健美训练。

123下一页

    臂力器怎么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