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拉力带锻炼方法图解  5种锻炼法让你轻松瘦一圈

2016/7/6 16:03:14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管你是想要屁股小一个尺寸,胸部更加坚挺还是双腿更加纤细,都可以不去健身房花费高昂的费用就能得到。秘密就是用这根拉力绳,它实在太适合懒人......

不管你是想要屁股小一个尺寸,胸部更加坚挺还是双腿更加纤细,都可以不去健身房花费高昂的费用就能得到。秘密就是用这根拉力绳,它实在太适合懒人了,小小的一套既不占地方,也方便使用,更可以说是零门槛。和其他减肥方法相比,这不需要你时时刻刻想着控制自己的饮食,抓紧时间去健身房上课,而是让你随时随地练,更加简单、快速、享受式地拥有健康又美丽的身材哦!

1.站姿后抬腿
目标肌肉:臀大肌

动作要领:将绳的一段固定在较低的位置,另一端用脚踝绑带固定在右脚上,呼气将腿向后向上抬起,并保持1~2秒。吸气还原。换腿进行。这是一个发展臀大肌的好练习。

123下一页

    女生拉力带锻炼方法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