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怎样瘦腮帮的肌肉  6个方法可以帮助你

2016/6/28 22:23:38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女性都非常介意自己的脸大,其实很多时候,造成脸大的原因多是与你的饮食、笑容、睡觉等生活习惯息息相关。想要成为小脸美女,必须从以下的...

腮帮子,人面部颌骨两侧末端的部分,即下巴的两侧。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女性都非常介意自己的脸大,其实很多时候,造成脸大的原因多是与你的饮食、笑容、睡觉等生活习惯息息相关。想要成为小脸美女,必须从以下的生活细节中做好,下面快去看看介绍吧!
1.表情
面部表情对每个人来讲,都相当的重要,表情之于脸孔有如符号之于文字般重要,因此无论哭泣、笑脸或是愤怒等不好的表情,日积月累就成为脸孔的记号,因此小芹提醒爱美的小脸族们,更加要仔细训练自己表情的变化,记得让自己的笑脸予人亲切、和悦的第一印象,笑脸时脸颊肌肉与嘴角是往上提的,如此一来,让脸部的视觉效果往上移,更显得自己脸小喔!
2.唱歌

想要减肥瘦脸,还要注意日常唱歌的面部表情,口腔肌肉的运动是结实筋肉的第一步,尤其是唱快歌时的表情与声音都能刺激血液及淋巴的循环,还能消除工作时心情的紧张压力,因此多跟朋友到KTV或卡拉OK欢唱,能够对自己的小脸计划有正面的帮助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