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的腰围一般是多少才算好 3大妙招让你拥有小蛮腰

2016/6/6 9:31:39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以为,和西方人相比,中国的胖人并不算多。但上海交通大学发表的研究显示,目前中国人肥胖增长的速度已经全球第二,《生命时报》联合搜狐社区进行的调查也显示...

1.好姿势

挺腰直身收腹
现在你正在用怎样的姿势读这篇文章呢?是半躺在沙发上,还是斜倚在办公椅上?在每天的行立坐卧之间,人们总是喜欢最舒服的姿势,但舒服的姿势不一定等于健康,特别对于腰围正在越变越粗的人来说。长时间保持“舒服”的姿势不仅会使肚子上的肥肉越积越多,肌肉和韧带发生劳损,甚至还会影响心肺功能。而长时间保持挺腰收腹的姿势,其实也在锻炼腹部肌肉,日积月累对减少腰围非常有用。
长期低头伏案工作的人,工作半小时一定要起身走走;走路时要抬头挺胸,双眼平视,脚尖向正前方,自然迈步,步伐一定要轻快;站立时下巴稍回缩,腹部微微收紧,重心稍微向前。
2.好运动

上一页123下一页

    女生的腰围一般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