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子减肥穴位图展示 揭秘轻松减肚子需要按摩的6个穴位

2016/5/28 19:42: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子减肥穴位图
冬天有大衣的包裹,减肥的人就开始肆无忌惮的吃东西,好不容易减肥成功的小肚子又出来了。肚子是最容易长赘肉的地方,想要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可以试试穴位按摩的方法。

减肚子食物
1、黄瓜
跟其它营养丰富的蔬菜比起来,可能黄瓜所含的营养成分要少些,但大家都知道它有不错的美容护肤作用,其实黄瓜中还含有丙醇二酸,这种东西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抑制各种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为脂肪。
2、白萝卜
最后是白萝卜,萝卜富含一种叫辛辣成分芥子油,可以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作用,从而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起到瘦腰减腹的作用。
3、豆芽
豆芽含有的水分相当多,所以食后体内产生的热量很少,自然就不易形成脂肪堆积皮下了,所以也是不错的瘦腰减腹部食物。
4、冬瓜
和黄瓜一样,冬瓜所含的营养成分也不多,而且还有很强的通便作用,可以去掉体内过剩的脂肪。
上面为大家介绍了穴位按摩减肚子的方法,经常久坐的人要注意多按摩按摩自己的肚子,避免肚子长赘肉,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多吃些减肚子的食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