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有哪些好的方法 2大科学减肥法哪种适合你

2016/5/13 15:56:06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法是指依据某种的科学方法(多指科学节食),达到健康地减少体重的目的。近年来,国外许多专家对减肥方法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究,提出了不少行之有效的方法。

减肥法是指依据某种的科学方法(多指最佳科学节食),达到健康地减少体重的目的。近年来,国外许多专家、学者对减肥方法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究,提出了不少行之有效的方法,大致分为两类:一、科学饮食减肥法,通过科学控制日常饮食达到减肥目的;二、生理期减肥法,依据身体的机能状况并配合饮食,以达到减重的目的。

人体内的细菌数量比细胞还多,这也就意味着益生菌这种有益细菌能在整个代谢过程中起很大作用,如果在进餐时补充大量减肥益生菌,它们对食物的消耗将远远 超过你的身体对食物的利用,你吞下的食物很少会被真正吸收来达到减肥的效果。
美国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肠内微生物的组成可能会影响我们的体重,使得有些人总是吃不胖。研究人员指出,人体里就有一个巨大但不断变化的微生物群体,它们大多数生活在肠道,其他大部分存在于口腔、食管、胃和上呼吸道。华盛顿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在3个健康人的肠道里发现了至少395种微生物,这些微生物 也会参与消化,产生能量。 “有些人肠道中的微生物提供能量的效率比另一些人的强,他们就更容易长胖。”这项研究的负责人戈登认为,食品中的能量成分并不是一个固定值。一杯含110千卡的饮料,其能量可能受到肠道内微生物的影响,有些人会全部吸收,另一些人吸收的可能少一些。如果人们每天吸收的与消耗的热量相差25千卡,那一年就可能增加或者减少2磅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