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贴瘦身贴的危害吗 哪些人群更加需要注意?

2016/5/7 10:21:00 作者:CYL-p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贴即把药物成分通过皮肤或穴位吸收进入人体血液,达到减肥目的。实际上减肥贴不管你怎样讲,首先要实现的就是把贴的药物通过穴位或者皮肤吸收...

瘦身贴即把药物成分通过皮肤或穴位吸收进入人体血液,达到减肥目的。实际上减肥贴不管你怎样讲,首先要实现的就是把贴的药物通过穴位或者皮肤吸收,即“透皮吸收”,在美国透皮吸收技术称其为“透皮吸收系统”,是尖端技术,就是说它是相当复杂的,关键技术是皮肤组织、药物接触面积、药物离子化技术,只有做到这点,药物才能通过外贴进入人体。目前其有效成分有抑食作用的、有腹泻作用的,实际上是把肠胃吸收的药物通过外用实现,还有加快消耗脂肪。

瘦身贴敷贴的时间长,并不安全。尤其是初次试贴者在敷贴前,首先要知道自己是否是过敏体质,如果是,则要谨慎敷贴,最好先在手臂内侧位置先试贴一下。

123下一页

    贴瘦身贴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