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能让腿变长变细变直 几个小窍门让你的腿变得又细又长

2016/4/25 20:21:3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家都想要一双笔直修长的美腿,美好的腿型可以让人好打扮,气质良好,体态优美,但是很多人的腿型都存在问题,怎么让腿变直变细变长变美呢,请看详细说明。

5、做瑜伽运动,会让身体整个都拉伸起来,也可以锻炼平和宁静的心理状态,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慢性有氧运动。

6、使用o型腿矫正器,每天坚持佩戴,可以有效纠正腿部的外八字问题,同时你自己也要主动调整步态。
7、当然,除了以上这些方式,我们还可以通过请专业的医生治疗矫正等方式,让自己的蜕变的漂亮笔直细腻。
8、此外,每天的营养也要跟跟得上,多喝牛奶、多吃蔬菜水果,保证充足睡眠都是保证效果的关键所在,一个也少不了哦。
9、腿并拢,两脚前脚掌踩于台阶上。两脚尽力向上提脚后跟,直立在台阶边。然后缓慢不停地向上收缩小腿部肌肉,当小腿肚颤抖发酸时再落下。同时尽力下压足跟,使之落于台阶水平面下,但脚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颤抖发酸且再提起。尽力反复做这一动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