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脸怎么变小脸  7个简易步骤教你大脸变小脸

2016/4/23 17:02:43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周两次、每次持续5分钟的脸部按摩,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令你呈现自然均衡的健康肤色。让你的苹果脸变成瘦苹果~按摩早晚都可进行。步骤一:以眉心为基点...

一周两次、每次持续5分钟的脸部按摩,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令你呈现自然均衡的健康肤色。让你的苹果脸变成瘦苹果~按摩早晚都可进行。

步骤一:以眉心为基点,划大圈按摩,扩散至整个额头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以眉心为基点,向太阳穴方向划圈按摩。皮肤有向上拉扯的感觉,顺势推拿按摩太阳穴。

步骤二:这个环节针对常常被人遗忘的鼻子进行按摩用中指指腹向下顺直轻轻按摩鼻子两侧,有舒展肌肤和防止横纹出现的功效。左右两侧各按摩3次;中指指腹紧贴鼻沟,一点一点上下移动,大约6次。使堆积污垢浮出。为溶化多余的皮脂,要少许用点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