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怎样能瘦肚子上的赘肉 6大妙招助你迅速拥有A4腰

2016/4/15 23:50:01 作者:CYL16-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很多人由于长期久坐,肚子上不知不觉多了一层赘肉,遮不住肚腩,非常影响身材美感,那么要怎样才能减肚子上的赘肉?很多女性朋友想通过仰

1.想要快速瘦肚子,首先要改变饮食习惯。对于腰腹部来说,蔬果对于身体肠道的清洁功能不可小觑,只有良好的排出多余毒素,才不易产生小肚腩。每天最好可以吃2-3种果蔬类。
2.饭后是脂肪最容易堆积的时间,所以进食后千万不要立即坐下或躺下,这样是最容易产生小肚子的行为,这时候最好站上半小时或者散步慢走,这样不仅能帮助食物消化,还能有效防止腰腹部的脂肪堆积,产生赘肉。
3.平时走路和站着的时候要注意姿势,走路时要抬头挺胸。如果这时候手臂能大幅度摆动起来的话,还可以消耗更多的热量脂肪。还有最好可以时刻缩紧小腹,再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有线条,刚开始的几天可能会不习惯,但一旦这种良好习惯保持的话,平坦紧实的小腹不久便可拥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