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腹赘肉如何减掉 6大招教你快速减掉赘肉

2016/4/15 13:07:31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利用揉捏的动作加上按摩霜对于脂肪的改善很不错。按摩可以提高皮肤的温度,大量消耗能量,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促进血液循环,让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

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
5、粗盐减肥法
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还可以软化污垢、补充盐分和矿物质,使肌肤细致、紧绷。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再把它涂在腹部。10分钟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也可以按摩后再冲掉,然后就可以开始洗澡了。
或者,在洗完澡后,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盐,直接按摩腹部,搓时不要太用劲,以免把皮肤搓得更粗糙。如果肌肤敏感,改用细盐。
6、呼啦圈
如果是轻巧型号的呼啦圈,那么可以适当的玩一阵。30分钟左右。如果是加重的呼啦圈,时间在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长时间用腰部摇动呼啦圈,很容易磨腰。腰部会越来越疼,所以大家在一开始的时候,要控制好时间。

上一页123

    小腹赘肉如何减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