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腹赘肉如何减掉 6大招教你快速减掉赘肉

2016/4/15 13:07:31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利用揉捏的动作加上按摩霜对于脂肪的改善很不错。按摩可以提高皮肤的温度,大量消耗能量,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促进血液循环,让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

夏天穿稍微修身的短袖,小肚子就会凸出来,是不是感觉很难看?去做公交车的时候,“很有礼貌”的乘客为你让座是不是感觉很尴尬?看着自己一身的赘肉,再看看别人性感的身材是不是很羡慕?那么还在等什么呢?抓紧时间塑造自己的身材吧,让自己也变成“小腰精”,但是该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下面就告诉大家几种有效的减肚子肉肉的方法。

1、腹部按摩法
利用揉捏的动作加上按摩霜对于脂肪的改善很不错。按摩可以提高皮肤的温度,大量消耗能量,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促进血液循环,让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
2、拍打腹部法

首先原地直立站好,慢慢地调整呼吸,保持自然的呼吸放松身体。接着将两手的手指并拢起来,同时稍稍弯曲手背。然后以这种手部姿势拍打腹部,拍打的时候可以听到比较低沉的啪、啪声音,并且没有痛感产生,这样连续拍打5~10钟,再放松休息。腹部肌肉因为受到不断的拍打而得到有效的锻炼,这样还能促进腹部的血液循环,并且能够促动腹部的脂肪,使脂肪更容易分解和被消耗掉,能防止脂肪堆积。

123下一页

    小腹赘肉如何减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