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肉型大象腿如何快速减掉? 八个妙招甩掉讨厌肌肉腿

2016/4/8 23:50:57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肌肉型大象腿如何快速减掉
你的腿部清洗干净后,将大蒜泥均匀的涂在腿部上,包上保鲜膜后将热毛巾敷上即可,15-20分钟后洗干净,只需要短短的一个月你的双腿就能恢复纤细白嫩哦,因为大蒜和米醋

小鸟腿瘦法:浴后推拿
每次洗完澡后,不要把身体擦的太干,趁着身体还比较湿润的时候,赶紧把乳液或是乳霜涂抹在腿部上,用推拿的手法,稍微需要用力一些,因为要让乳液尽快的吸收进去。
小鸟腿瘦法:薏仁水
一般人多少都会有一些水肿的现象,尤其是喜欢熬夜的MM,薏仁水就是对付水肿的最佳瘦腿法,最好是早上喝哦,下午你就会觉得常常想上厕所,因为薏仁水可以帮助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紧实你的全身肉肉,还可以美白哦。
小鸟腿瘦法:维他命食物
维他命E和B群都可以瘦腿哦,帮助你消除腿部的赘肉和多余的水分,而且还能加快血液循环,防止你的腿部肌肉萎缩或是松弛,另外还能加速腿部的新陈代谢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