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肉型大象腿如何快速减掉? 八个妙招甩掉讨厌肌肉腿

2016/4/8 23:50:57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肌肉型大象腿如何快速减掉
你的腿部清洗干净后,将大蒜泥均匀的涂在腿部上,包上保鲜膜后将热毛巾敷上即可,15-20分钟后洗干净,只需要短短的一个月你的双腿就能恢复纤细白嫩哦,因为大蒜和米醋

效果:咖啡粉是可以促进你的血液循环的,推拿油则是加速咖啡粉的效果,一起用可以避免腿部出现蜂窝组织,而且还能使大腿更紧实。
小鸟腿瘦法:椅子练习
坐在椅子上,左腿自然垂直就好了,接着抬起你的右腿,保持与地面平行,反复转脚踝,然后换左脚继续,这个方式比较简单,可以一边上班一边做。
小鸟腿瘦法:干洗脚
首先用两只手抱着一条腿,用力的从大腿根部开始,逐渐的往小腿推拿,一直推拿到脚踝,接着从脚踝往上推拿,来回十几遍即可,每天有时间就做做,不但瘦腿,还能防止水肿和肌肉萎缩呢。
小鸟腿瘦法:敲胆经

这个动作是比较轻松的,每天在腿部的四个穴位上来回用力敲打,敲打四次算一下哦,每天双腿各敲50下,因为腿部的肌肉和脂肪都比较厚,所以要用力,大约一两个月你就能明显感觉到裤子宽松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