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留16.8米长发创纪录 头发太长的坏处

2016/3/24 15:11:31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子留16.8米长发创纪录
女子留16.8米长发重38斤创纪录,洗一次头要两天才能完全晾干。更要命的是,太长太重的长发已经严重危害到她的脊椎。头发太长坏处多,看完下面这些你还敢留长发吗?

女子留16.8米长发创纪录

  女子留16.8米长发重38斤创纪录,洗一次头要两天才能完全晾干。更要命的是,太长太重的长发已经严重危害到她的脊椎,医生明确表示继续下去会让引起脊椎痉挛和瘫痪。但女子表示自己不愿意减掉,因为这是她的生命一部分。头发太长坏处多,看完下面这些你还敢留长发吗?

  这名来自佛罗里达州的美国女子Asha Mandela,拥有一头约16.8米(55英尺)的长发,据悉这个长度比伦敦巴士还要长。从28年前开始,Asha Mandela就没有再剪过她的头发。

女子留16.8米长发创纪录

  像文中这位女子,留有这么长的头发不仅会影响脊椎的正常生长,还会给脊椎带来超负荷的重量,除了影响正常的生活行动外,还很容易被机器缠住,是一个潜在的危险点。

  从头发健康的角度来看,过长的头发难以吸收营养,容易分叉和枯燥。因此即使你有一头长发,但是发质不好,一样难以讨人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