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5岁就变整容怪 李蒽熙私照像真人版蛇精

2016/3/2 16:54:07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15岁就变整容怪李蒽熙
网上爆出一妹纸15岁就变整容怪,除了拥有吓人巨乳外,尖尖的下巴像极真人版的蛇精。回看网红李蒽熙的私照,相信一般人都很难有这样的“审美”。

15岁就变整容怪 网红李蒽熙

图片来源网络

  整容隆胸风险1、整体效果差

  为什么有的人一整容,大家都看得出呢?那是因为这些人的整容效果真的很差。具体表现为整容部位不平整,如面部出现各种凹陷,面部不对称,大小脸等等。

  整容隆胸风险2、术后感染

  由于整容隆胸都是要开刀,尽管现在有医院提出是无切口、小切口,但仍然很难避免伤口感染发炎的现象。这不仅需要操刀医生做好卫生工作,手术后仍是需要自己护理好。

  整容隆胸风险3、假体异常

  隆胸后,经常会出现假体爆炸或者膨胀的现象,这是因为当时使用的假体质量不过关造成的。还有由于假体在封闭的乳房里,如果收到强压,也有爆炸的可能性。

  整容不一定能拥有理想的外表,面对后天加工的美丽,大家还需理性对待,不要跟风整容隆胸。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