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巨乳太夸张 理想的胸部尺寸是多少

2015/12/17 16:59:23 作者:aying813…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世界巨乳
世界上的巨乳是美国一位53岁的妇女。她的胸围达到102ZZZ!胸部重量为38.5公斤,相当于小学生的体重。世界巨乳太夸张,女性正常的胸围才能为你增添魅力!

世界上最大的巨乳是美国一位53岁的妇女。据悉,她的胸围达到102ZZZ!胸部重量为38.5公斤,相当于一个小学生的体重。世界巨乳太夸张,女性正常的胸围才能为你增添魅力!你知道,最理想的胸部尺寸是多少吗?

根据吉尼斯纪录显示,“世界上最大自然乳房”是一位53岁的美国妇女。她的胸部足足有38.5公斤重,约等于8个保龄球的重量!面对巨乳,安妮·霍金斯特纳表示很骄傲,但是也很烦恼。每天都带着这“8个保龄球”到处走动,体力消耗非常大。

女性胸围尽管越大越好,但是如此的尺寸让人望而止步。最理想的胸部尺寸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女性的胸围并不是越大越好,而是要结合自身的整体数据,这样出来的效果才棒!

第一:黄金比例的身材是身高(厘米)乘以0.53,得出来的数字就是最适合你的胸围尺寸。

第二:理想的胸部还包括乳房的形状,饱满、圆润、富有弹性的乳房才是最完美的。

第三:乳房呈半球形、两侧乳房大小和高度都要相对称,出现的形状更是完美。

所以,不要一味的羡慕别人的大胸部,好好塑造身材比例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