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减腰部赘肉呢 5种方法叫你轻松甩掉赘肉

2015/12/11 11:19:16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赘肉是由于脂肪堆积、囤积在身上的肉。目前消除赘肉的方法很多,例如节食、锻炼等,多摄取高纤维低脂肪的食物,多做运动,这些都会对减掉赘肉有帮助,但要坚持。

腰部是影响身材的关键部位,当女士生过孩子后,或者有啤酒肚的人,腰围都明显加大,既影响了美观,又对健康不利,那么如何减去腰上的赘肉,从而拥有令人羡慕的“杨柳小蛮腰”呢?这里为大家介绍几种方法,都是生活中的,很实用哟!
方法/步骤
1、呼啦圈对于想要减掉腰部赘肉的朋友来说是必不可少的。选呼啦圈时要选择粗一点的,重一点的,这样转起来才更容易些,并且因为它更有分量,所以帮助会更大。
需要注意的是,转一会儿后,会感到腰部包括腹部都会有很麻的很热的感觉,这属于正常现象,是腰部脂肪的消耗速率增大了。
2、仰卧起坐也是很有帮助的运动,刚开始做的人会很累,而且睡过一觉醒来后腹部肌肉会疼痛,但只要每天坚持做,时间长了这种疼痛感就会消失。

上一页123下一页

    如何减腰部赘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