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服用激素后发胖怎么瘦下来 5大减肥方法介绍

2015/12/3 14:53:05 作者:T-lai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激素是调节机体正常活动的重要物质.它们中的任何都不能在体内发动一个新的代谢过程.它们也不直接参与物质或能量的转换,只是直接或间接地促进或减慢体内原有的代谢过程

激素是调节机体正常活动的重要物质.它们中的任何一种都不能在体内发动一个新的代谢过程.它们也不直接参与物质或能量的转换,只是直接或间接地促进或减慢体内原有的代谢过程.如生长和发育都是人体原有的代谢过程,生长激素或其他相关激素增加,可加快这一进程,减少则使生长发育迟缓.激素对人类的繁殖,生长,发育,各种其他生理功能,行为变化以及适应内外环境等,都能发挥重要的调节作用.一旦激素分泌失衡,便会带来疾病.  

激素对胃的影响比较大,会使人吃的比较多,即使你控制,也会发胖,满月脸就是激素反应!停药后需要一段时间,就会恢复原来的样子了!

1、多吃黑色食物

冬季减肥在饮食上,可以多吃黑色食物。比如黑米、黑枣、黑麦、黑木耳等。黑色食物有清除人体,自由基和活性氧的作用,同样还能降低血 脂,保温暖身的功效。黑色食物的丰富粗纤维,更有利于减肥,而且黑色食物的饱腹感很强,可以避免过量摄入脂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