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罩杯胸围图片展示 5招让你拥有丰满胸部

2015/11/7 22:56:2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c罩杯胸围图片
在东方女性中从C开始就属于“蛮大”的罩杯类型。在波霸风暴的袭击之下,很多女性都想知道健胸秘诀,在有效、安全、经济、便利等四个原则下,我们的建议是...

胸部要漂亮,最重要的就是形状匀称,在东方女性中从C开始就属于“蛮大”的罩杯类型。在波霸风暴的袭击之下,很多女性都想知道健胸秘诀,在有效、安全、经济、便利等四个原则下,我们的建议是:

1、营养
很多女生因为怕胖的原因,常常这也不吃、那也不吃,但是乳房是一种充满脂肪的器官,拒绝有油水的女生,是不能有大的胸部。所以要健胸,第一步就是补充营养。补充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吃含有五谷杂粮饭或全麦面包的早餐、一天一杯牛奶、及一天一颗维他命。再来杯黄芪红枣茶,不只叫您胸围卓然挺拔,更能让体内五脏运行顺畅
玉女补乳酥
材料:花生100克、红枣去籽100克、黄豆100克。
作法:
(1)花生及黄豆连皮烘干后,磨成粉,红枣切碎,充分拌匀,加少许水使其成形。
(2)将其揉成小球后,再压成小圆形状(大小可自行决定)。

(3)烤箱预热10分钟,再以摄氏150度烘烤15分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