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完饭跑步好吗 3个关于饭后跑步的注意事项

2015/11/1 13:12:43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需要大量的血液来提高氧分。如果我们饭后立即运动会导致血液多流向运动的肌肉和骨骼,导致肠胃的消化过程受阻,最直接的表现就是饭后运动肚子痛。

饭后马上就开始跑步,或者进行其他的剧烈运动,都是不可取的行为,首先是因为饭后胃里面的食物是充足的,在运动的时候,会导致肠胃受到的震动十分的明显,导致肠胃会受到牵拉,引发腹部疼痛,第二个是在运动的时候,血液循环会转向身体的骨骼和肌肉中,导致胃部无法进行正常的消化,甚至引发肠胃痉挛,会导致消化不良或者腹部疼痛的情况,引发阑尾炎。

运动需要大量的血液来提高氧分。如果我们饭后立即运动会导致血液多流向运动的肌肉和骨骼,导致肠胃的消化过程受阻,最直接的表现就是饭后运动肚子痛。久而久之,这种不良的生活习惯,就容易引起更多的肠胃疾病。诸如常见的胃病、阑尾炎等。一旦造成肠胃疾病之后,就会伴随着你一辈子。所以,运动固然重要,但也一定要谨慎,善待肠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