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按摩咬肌会越按越大吗 其揭示有3大方法按咬肌瘦脸

2015/10/21 12:26:09 作者:T-che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按摩咬肌会越按越大吗
用力的咬牙时,面颊两侧比较硬的部位就是咬肌,咬肌是影响面部中下二分之一外观的重要因素。用两手的手指,依次从下颚推到耳根,推1分钟就可以达到排毒的效果了。

1、找到咬肌
鼓起腮帮子,双手按压找到突出的肌肉硬硬的那个地方,就是咬肌。咬肌肥大除了遗传因素,还跟你的个人生活习惯有关系,如饮食中经常吃硬的食物或有吃零食、吃口香糖习惯有关。
2、握拳按压
手握拳,用中指的指根骨头,用力朝咀嚼肌按压。直到感觉到酸痛,松开,继续按,坚持2分钟。(可以两边同时按压,看上去就像用拳头打脸一样)。
3、排毒按摩
擦上一点面霜或者按摩霜,用两手的手指,依次从下颚推到耳根,推1分钟就可以达到排毒的效果了。
睡眠不足、临睡前喝大量水、压力容易令淋巴阻塞,各种代谢产物无法迅速排泄从而导致脸肿等,做一些淋巴小按摩就能帮你的脸排毒哦,不仅脸型会变小,肤色也会更健康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