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线App “懒忙癌”患者的减肥利器

2015/10/16 15:32: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鱼线App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富营养化”成为许多都市白领首当其冲的问题。没时间、没兴致、没效果等成为现阶段困扰都市白领的几大关键因素。

    近日,一款强势上线的减肥App“人鱼线”吸引了大众的眼球。据了解,人鱼线是一款移动社交减肥APP,由教练、营养师、心理导师等组成的专业团队,通过专家个性化定制、在线抱团互动社交、24小时贴身服务等独创社交减肥模式,成为“懒忙癌”患者的减肥利器。

健康减肥新模式

    6周暴瘦30斤

    对于许多“职场人”来说,长期坐在办公室、大量的应酬以及运动量不足,是导致身材变形以及肥胖的主要原因。而许多人也尝试通过办理线下健身卡来进行健身减肥,但却由于地点的限制、缺乏时间等不得不放弃。

    而人鱼线App,利用更加便捷、更加碎片化的方式,对每个人饮食、作息、运动进行管理和调控,让用户随时随地的健康减肥。

    作为某互联网金融公司的市场总监都琳,可谓是这类群体的典型代表。都先生表示:“我办理过健身卡,但就去过几次,工作实在太忙了,经常10点下班回家,出差又频繁,根本找不到时间去,何况健身房离家还是有点距离的。”在成为人鱼线的成员后,都先生按照营养师制定的食谱饮食,配合一些在办公室和家就能完成的动作,第一周便瘦了10斤。而在6周的班级结束后,都先生更是瘦了近30斤,在体制分析仪上显示的年龄也从原来的38变成30岁,成为人鱼线App减肥新模式成效的有力证据。

人鱼班成效显著

    社交带来减肥潮

    对于越来越多的“懒癌”患者而言,更多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拥有减肥的决心,却缺少减肥的毅力。很多人渴望走捷径:减肥药、美体塑形等,但效果却往往差强人意。

    据人鱼班成员之一的许小姐介绍,自己是一家公司的合伙人,也是一名资深的“吃货”。对于美容院健身房等方法,一是觉得贵,二是自知无法坚持,而对于“减肥药”更是不敢轻易尝试。同时,许小姐告诉记者:“参加人鱼线瘦身班,随时随地就能瘦身,大家还能一起在线上沟通瘦身心得,监督打卡,这是很新颖独特的瘦身方式。更值得一提的是,人鱼餐搭配很合理,小伙伴看到后都觉得我吃得并不少,结果还能瘦下来,现在都在组团报名人鱼班呢!”

    人鱼线App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许多人不清楚应该如何搭配食物、均衡营养,从而达到健康减肥的效果。而人鱼线的专业营养师会根据每位学员不同的体质参数制定相匹配的健康饮食,满足每日身体所需,也容易坚持。许小姐就是个典型,在6周瘦身版还未结束时,便已经瘦了10斤4两。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