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倒立的好处与坏处有哪些? 倒立的7个小常识需注意

2015/10/13 9:37:09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倒立的好处与坏处
倒立 ,现今杂技艺术中称之为顶功。一般所谓拿大顶 ,足部朝天,手臂(有时用头部)在下,支撑全身的重量,成为倒立平衡,这一节目在汉代被称为倒植.

其实倒立的坏处是基本上没有的,只要合理倒立,相反倒立还是一种很好的健身方法。

当你练习倒立时,下面五条安全指南也许有帮助:1、知道你在做什么。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如果你不知道,潜 在的风险是巨大的。你是先了解了足够的与倒立相关的知识再去练习,还是在对倒立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就开始练习倒立了?我曾经看到有人第一次做手倒立就掉下来摔伤了他们的头。不要让这种事发生在你的身上。一步一步来,从简单的学起,不要想一步登天,有些技巧必须在一点一滴的实践中才能掌握的。必要的知识不仅可以节省你的学习时间,也会让你避免伤害。如果你是一个初学者,倒立网的建议你从 倒立一段 开始,一级一级地往上练。 2、永远不要做你能力以外的事。有一个大块头,在电视上看见人家做倒立俯卧撑也跟着练,这可不是好玩的,他的臂力远远不够,结果狠狠地摔伤了自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