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准女性胸围尺码对照表 准确测量胸围

2015/10/8 11:47:44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水平围绕胸部乳房底部一周的长度,即为您的胸部下围尺寸,单位:cm。购买文胸的时候,往往因根据自己的下胸围选择一个相近的概数作为自己文胸的尺码……

文胸尺码对照表也称胸罩尺寸对照表,是根据国际标准制定的文胸尺寸、胸罩尺寸表。

测量方法
水平围绕胸部乳房底部一周的长度,即为您的胸部下围尺寸,单位:cm。购买文胸的时候,往往因根据自己的下胸围选择一个相近的概数作为自己文胸的尺码,例如,如果你的下胸围在68cm~72cm之间,那么请选择70码。
字母即是你是的罩杯
上面举例中的“B”、“C”即是乳房的罩杯。
罩杯的计算工式是:罩杯尺寸 =胸上围尺寸 - 胸下围尺寸
胸上围尺寸测量方法如下:
测量上胸围尺码
水平围绕胸部最高点(乳头)一周的长度,即为您的胸上围尺寸,如测量尺寸时遇到小数,测量时建议采用进一法,例如 72.1公分,计算为73公分
得到胸上下围的尺寸后,开始计算罩杯的大小:

胸上围减去胸下围得出上下围差通过以下围差罩杯对照表,即可以得到最适合的罩杯尺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