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油瘦身法减肥 精油的用量要适当

2015/9/28 17:17:44 作者:Q-wangj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食物越来越丰富,生活越来越紧张,而体内所累积的毒素也越来越多时,不妨试试通过以“油”攻“油”的方法来健康瘦身,选用适合、且精纯的芳香精油,能轻...

精油瘦身法 

当食物越来越丰富,生活越来越紧张,而体内所累积的毒素也越来越多时,不妨试试通过以“油”攻“油”的方法来健康瘦身,选用适合、且精纯的芳香精油,能轻松、简单地令您塑造出优美的曲线、紧实的肌肉和光滑的皮肤。
瘦身精油
1、杜松可排毒净化,帮助代谢废物。
2、丝柏具有帮助身体排水的功能。
3、葡萄柚、柠檬、柑橘类精油 可提高肌肤活力、祛除多余脂肪,葡萄柚的效果又比柠檬强。
4、迷迭香可让大脑更清醒,促使身体机能活跃,加强循环的作用。
5、小茴香可抑制食欲。
6、肉桂、冬青二者都是强效的燃脂精油,最好不要同时使用,以免太过刺激,其中冬青又具有排毒的功能。比月桂更刺激。
7、胡萝卜籽可治松垮,多利用在瘦身后期定型的步骤中。
8、蓝甘菊具有紧实肌肤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