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肚子的腹部穴位图 6个简单腹部减肥方法

2015/9/6 11:56:04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穴位图
减肥瘦腰成为现代人们的一个难题,每天坐下来,腰部上的肥肉总是不自觉的跑出来。那么怎么办呢?很多人都为此感到十分的烦恼,也采取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效果却总……

四、多喝水
多喝水是减肥者应该做的例行公事。水不含热量,而且能促进体内新陈代谢。新陈代谢能有效帮助脂肪燃烧,进而达到瘦腰腹的效果。
根据医师的建议:不要因为口渴才去喝水,要为了喝水而喝水,而且每次喝水的量至少要300~500cc才能达到有效帮助。
五、多利用腹式呼吸植森式瘦肚法来瘦小腹
学会腹部呼吸法,腹式呼吸不但能刺激肠道蠕动,帮助体内宿便排出,还能加速腹部脂肪燃烧,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
「缩腹力」植森式瘦肚法
肚子完全无法往内缩的人,一定要先重拾控制腹肌群的能力,锻炼出可将肚子往内缩 4 - 5 公分的「缩腹力」。接着再慢慢加强,一边走路一边缩腹,就能成功减掉肚字赘肉。
六、多吃高纤食物吃出平坦小腹
1.蕃薯:有效阻止糖类变为脂肪。
2.苹果:吃苹果加上喝水,会有饱腹感,苹果促进肠胃蠕动。
3.燕麦粥:降低热量摄取、延缓胃肠排空时间,易产生饱腹感。
4.竹笋:高纤维、低热量。
5.芹菜:含有粗纤维减少脂肪吸收
6.香菇:含有高量的多样性纤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