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汁能快速减肥吗 天然方法让你健康变瘦

2015/9/1 17:52:24 作者:W1-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柠檬是富含维C的水果,有非常好的美容功效。柠檬水还能让你减肥,在你享受柠檬的同时,让你悄悄地成为一个美貌与身材并重的女人。一起看看柠檬水减肥的方法吧。

柠檬汁富含维生素C,对保持皮肤张力和弹性十分有效。柠檬汁还能使血液纯净,让人体多数营养氧气能完全有效到脑部和全身各钟组织器官。柠檬汁不仅能将新陈代谢产生之毒素及废物清除出体外,还能将体内中的铅、汞、辐射物、铜酸、农药、尿酸、酒精等对人体有害之物质一一消灭。如此看来, 饭后饮用一杯柠檬茶,确可帮助消化和达到减肥的功效。减肥也有很健康的方法,除固定运动和和柠檬汁的习惯外,食物种类要分配均衡,不要挑吃,谨守“早餐吃得饱、午餐吃得巧、晚餐吃得少”这个守则。所以说柠檬有非常好的美容功效,还能让你减肥,让你在你享受柠檬美味的同时,悄悄地成为一个美貌与身材并重的女人。一起看看柠檬水减肥的方法吧。

柠檬水减肥法的实施策略:

把每天要补充的水,从含有热量的碳酸饮料、咖啡、热巧克力、甜果汁以柠檬水代替,每天清晨准备一壶柠檬水,白天可以随时饮用,喜欢柠檬水味道的朋友可以借此还增加饮水量。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