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炼腹肌的好处介绍 加紧运动拥有健美好身材

2015/8/31 23:50:46 作者:O-linyif…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好的腹肌,不仅仅是为了美,更是为了健康。腹肌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肌肉,能帮助我们笔直地站立,保证我们背部的健康,并且影响着我们身体运动的方式。

拥有好的腹肌,不仅仅是为了美,更是为了健康。腹肌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肌肉,能帮助我们笔直地站立,保证我们背部的健康,并且影响着我们身体运动的方式。们知道,强壮的腹肌和健康的背部肌肉对我们的日常活动来说十分的重要。不论是伏案桌前,还是外出散步,甚至生活中的一举一动都离不开腹肌。腰腹力量好与否,也是制约运动能力的关键因素之一。
缺乏锻炼以及上了年纪的人,都会有腹壁松弛的现象。这虽然不是一种疾病,却是许多疾病的诱因。
由于腹肌无力,腹部向前隆起,身体重心会前移。为了适应这个变化,腰椎前突增加,下背部的肌肉受到过分牵拉,易引起劳损,产生“功能性腰痛”。腹壁松弛的人往往腹部脂肪堆积过多,使血液循环负担加重,腹腔较易淤血,影响消化吸收功能,引起消化不良。还有些人因为排便时腹肌无力收缩,造成便秘。在健身房的锻炼中,强而有力的腹肌可以帮助锻炼者稳固脊椎骨,使之不会轻易受伤。通过腹肌训练,可以增强下背部的力量,减轻背部的伤痛,起到保护身体的作用。腹肌变强的另一个好处是,减掉身体上最容易囤积肪脂的地方,同时减轻心脏的负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