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余文乐肌肉照片男性魅力十足 轻松几招练出男模身材

2015/8/26 17:31:18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余文乐肌肉照片
想要受到女孩子的欢迎,就让自己变的更男人。那就从自己的身材着手吧!当然,在暑假的时候,很多大学生都想让自己身上有块肌肉,这样上学时让同学一看会感到惊讶的!

近日,余文乐一组肌肉照在网上曝光,引起很多男性的羡慕。男生男人是有个成长阶段的!很多男生在青春期很叛逆,把自己搞的很花俏,感觉自己就很酷!长大了,到了男人的阶段。所谓男人就是变的成熟了!这时候,审美观和男人的第六感都会发生了变化。想要受到女孩子的欢迎,就让自己变的更男人。那就从自己的身材着手吧!当然,在暑假的时候,很多大学生都想让自己身上有块肌肉,这样上学时让同学一看会感到惊讶的!那么小编就给大家指导指导吧!!

荧幕上有不少的长腿欧巴!小编觉得很多男生都喜欢。可是,很多男生在假期中都表现的很宅。在上学时,又是两点一线的奔波。那么小编认为,在趁着假期空余时间内。可以锻炼自己的腿部肌肉!跑步机,脚踏机,这器材可以锻炼人的心肺功能,燃烧脂肪。但是,变相的说明是在锻炼腿部。因为在跑步机和脚踏机上最大的消耗是下肢不停的运动!两腿的频率较快并大幅度的摆动就会使大腿的脂肪减少,小腿的肌肉增长。小编认为,想要有个细长的腿就得让腿卸下负担,这样才有效率。小编觉的,此项运动较适合还在发育的同学了。毕竟,他们还在长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