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瘦弱吃什么呢 瘦人佳的增肥食谱

2015/8/26 9:41:30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虽然大多数人都想要减肥,但是也不乏少数瘦弱的人致力于增肥,那么偏瘦的人吃什么好增肥呢?下面为您介绍偏瘦的人吃什么好增肥,看看吧。为瘦人增肥准备的!

虽然大多数人都想要减肥,但是也不乏少数瘦弱的人致力于增肥,那么偏瘦的人吃什么好增肥呢?下面为您介绍偏瘦的人吃什么好增肥,看看吧。
偏瘦的人吃什么好增肥?
1、多吃甜品
甜的东西是非常容易发胖的,包括糖果、蛋糕、饼干、巧克力等,很多肥胖的人就不吃这一些东西,那么我们想要胖的人呢?就需要多吃一些啦,特别是巧克力,效果比较不错的,还可以补充能量。
偏瘦的人吃什么好增肥
2、少食多餐
很多想要增肥的朋友拼命的吃东西,感觉效果也不明显,反而常常会搞得肚子不舒服,胃胀胃痛腹泻等。
养生之道网建议大家不需要吃太多,还是平时的量,但是有条件的话可以多吃几餐,除了早餐、午饭、晚饭之外,可以加上下午的点心,和睡前一小时的夜宵。
3、热量食物
要多吃一些高热量的,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包括一些肉类,鸡蛋也是非常不错的补充,牛奶大家也要每天喝,不可以拉下,最好喝全脂的纯牛奶。
巧克力向来是高热量食物的代表,小小一块20克的巧克力热量就高达110千卡。常吃巧克力还能改善情绪、保护心脏等等作用。但是巧克力吃太多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导致胃痛、腹胀、腹泻或便秘。解救办法是喝清茶。
果汁的热量能达到水果热量的两倍,饮品店里还会往鲜榨果汁内添加一定量的糖浆,热量就会更高了,果汁中所含的营养成分更易被人体吸收,有显着的增肥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