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期吃苦瓜减肥正不正确 关于苦瓜的几点你知道吗

2015/8/23 16:34:23 作者:O-xushif…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期减肥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时机,而苦瓜又是减肥效果显著的蔬菜,很多女性在减肥期间会吃大量的苦瓜,但是,经期减肥不宜吃苦瓜,小心影响月经的顺畅。

苦瓜知识:
1、吃完苦瓜之后感到口渴是很正常的,很多人很奇怪,为什么吃熟的苦瓜能生津止渴,而吃生的苦瓜却越吃越渴呢?
其实除了生苦瓜生涩的味素在作怪之外,相信每一个减肥美眉都了解一个道理,水是分解脂肪重要的载体。所以,当你感到口渴是时候,就是你的身体在告诉你,你的脂肪需要水来分解。这样说的话,是不是对口渴都感到兴奋了呢?
2、苦瓜是性寒的东西,千万不要多吃,另外,食用苦瓜期间,不要喝茶,什么红茶绿茶减肥茶通通停止,就喝清水。茶多酚虽然是好东西,但是茶碱却会伤害你本来因为食用苦瓜而疲惫的胃。

3、一般情况下,苦瓜和其他减肥的天然食品一样,首先是排除水肿,去除肠道内的脂肪,这些东西虽然被去除了,很多人一时看不到表面的效果,请不要放弃,坚持一段时间就轮到你的皮下脂肪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