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俪右手反手摸右脸 3分钟瘦脸小妙招

2015/8/18 16:31:19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娘娘又放大招!孙俪右手反手摸右脸,自信秀精致小脸,网友忙学习反被证实脸大!反手摸脸除了展示柔韧度外,也十分考验面部大小的。每天3分钟瘦脸动作,一个月瘦出精致小脸。

右手反手摸右脸

  娘娘又放大招!孙俪右手反手摸右脸,自信秀精致小脸,网友忙学习反被证实脸大!前段时间反手摸肚脐“炫腹”热潮还未褪去,又出一个新的检测脸小的标准。反手摸脸除了展示柔韧度外,也十分考验面部大小的。每天3分钟瘦脸动作,一个月瘦出精致小脸。

右手反手摸右脸

  滚珠瘦脸

  这个道具来自韩国,小小一支按摩棒就可以帮你塑造完美小脸。每天可以按摩两次或以上,运用滚珠的力量,有效促进面部血液的循环,帮助淋巴排毒。注意按摩的方向,由下至上,务必整个面部都按摩到。并且力度要适中,防止不小心会“毁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