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后喝苏打水好吗  盘点毁掉运动的7大类食品

2015/8/18 11:40:41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后喝苏打水好吗
健身后喝苏打水好吗?健身结束后千万不要吃下面的这些食物,不然健身就是白白浪费时间。辛苦的健身后,身体会给大脑发送信号说“喂,该死的东西,我饿...

健身后喝苏打水好吗?健身结束后千万不要吃下面的这些食物,不然健身就是白白浪费时间。

辛苦的健身后,身体会给大脑发送信号说“喂,该死的东西,我饿死了!”大脑为了迅速满足身体的需求,所以会选择了很多错误的食物,这些食物会导致你的健身毫无效果。虽然你在健身房可能认真的锻炼了,但是如果你在健身后吃了下面这些食物,那么他们的危害就是,全盘毁灭你的刻苦训练的努力。
为了获得最好的健身效果,那么对于营养的补充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才是最正确的组合。那么不正确的是什么呢,就是满载脂肪和糖的不健康的食物。你需要完全避免这些食物,补充富含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这些类型的食物,才能更快的达到您的健身或减肥的目的。
1.苏打水和果汁饮料
是啊,你渴了,但不管你做什么,不及时补充含糖饮料包括运动饮料的含糖流失的液体。无论是它的苏打水,或果糖的果汁,经过激烈的运动被击落含糖饮料是为寻 求减肥的人,由于新陈代谢的减速效果适得其反。只有当你的锻炼达到要求你大汗淋漓,以取代你失去的电解质运动饮料。但是,解渴,补充水分和补充电解质,与 普通的水,吃了富含钾的香蕉。
2.生吃蔬菜

看到标题是不是很震惊,其实生吃的蔬菜是可以的,但是只适合于没有锻炼的身体需要,但对健身的我们来说,光吃蔬菜是不够的。胡萝卜,芹菜,青椒,花椰菜这 些可以作为一个健康,低脂肪的小零食,但作为健身后恢复体力的食物是远远不够的。这些小热量的蔬菜不足以帮你恢复精力和保持一个健康的代谢率。但可以把它 们与富含蛋白质的东西结合,像酸奶,坚果,黄油或豆沙等都可以,健身后做盘美美的蔬菜沙拉犒赏下自己吧。但是要切记远离富含脂肪和奶油的食物。

123下一页